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树华一行来学院进行校际交流

发布日期:2016-09-28 10:23:47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572

【字号:

 打印本页


927日上午920分,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树华一行4人来院进行校际交流。校际交流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万友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树华一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服务湖南经济发展支撑轨道交通企业争创‘双一流’成果展示与项目推进会”VCR。


万友根向王树华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新校区建设、办学机制等情况。他围绕学院办学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规划和弘扬铁路文化、展现铁路风采、巩固铁路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特色做简要说明。


王树华对我院的校园内涵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希望,通过学习借鉴我院办学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来完善自己学院在规划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于我院开展长期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推动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双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王树华一行在万友根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等地。


大学生记者团(文/曹振宇 摄影/邓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