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21:38:1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715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29日15时30分,信息技术系党总支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学院行政楼6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于训全、副书记孙涛以及各位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于训全主持。

 

会上,孙涛在发言中表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拥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随后,他就党员党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于训全他认为讲道德、有品行要结合日常工作来贯彻落实,要立足本职、忠诚老实、发奋图强、勇于担当加强自律,以高标准来更好服务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韩先满指出,就目前形势而言,党的学习教育活动会持续进行,今后,将举行有主题、有主讲的研讨活动,加深大家对学习精髓的理解。在谈到党员对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时,他认为合格党员要遵守国家法律、党纪、准则条例,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培养为他人、为集体、为学院的献身精神,辩证地思考理解现有相关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各党员教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做了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