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广铁(集团)公司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9 14:46:33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014

【字号:

 打印本页

927日至929日,2016年广铁(集团)公司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广铁(集团)公司货运处处长郑化石、团委副书记李政儒,学院副院长戴联华出席开幕式。运输管理学院院长李一龙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技能竞赛共分为货运值班员、货运计划员、货运核算员、货运安全员、货运检查员、货运员、货运车长七个工种。


112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比赛中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运输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以高超的职业技能在比武中荣获佳绩。  


运输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陈媛获货运核算员工种理论第一名、实作第一名和全能第一名;吴佳玲获货运员工种理论第一名。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