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13:30:5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913

【字号:

 打印本页

926日上午9时,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争创高职院校双一流成果展示与项目推进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万友根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服务湖南经济发展 支撑轨道交通产业 争创高职院校‘双一流’”成果展示与项目推进会的VCR


党委书记刘剑飞就展示推进会作总结讲话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说,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展示推进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推进会规格高、内容实、效果好,充分展示了学院高水平、大视野的品牌项目与特色化办学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争创省卓越高职院校造势聚力,积聚了正能量。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教育电视台、株洲日报、株洲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强力宣传,为“双一流”创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他指出,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得益于学院有一支想做事、能做事、会做事的干部队伍。希望大家扬长避短,齐心协力,干好接下来的工作。刘剑飞强调,当务之急是将工作进行梳理分工,制定具体的推进方案及措施。瞄准铁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三大版块,推进“三走”战略,加快内涵发展,为“十三五”规划谋篇布局,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会上,刘剑飞就十二个重点项目的推进与四个重点课题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明确了每个项目、课题的牵头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


万友根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虽然展示推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但只是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不骄不躁,稳抓实干;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平台,狠抓落实学院重点工作;要虚心学习先进,向已经成功创建卓越院校的学校吸取经验。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扎实的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创建省卓越高职院校任务。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思媛 何慧芬 摄影/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