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热舞青春,我们来了——运输管理学院“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9 10:27:32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043

【字号:

 打印本页

928日,秋风送爽,运输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娱部在食堂门口举行“快闪”活动。

 

食堂门口,人来人往,脚步匆匆,一首英文歌曲sugar突然响起,优美的歌声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眼光,纷纷来至,熟悉的旋律让在场同学都忍不住哼唱起来。随后便是女子爵士舞Party favorsWorth it,急促又富有动感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极点,娴熟的舞蹈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接踵而至的是由男生带来的舞蹈Bangbangbang,帅气的舞步更是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最后一支舞Hate,女孩们纷纷戴上黑色面具,随着歌声舞动,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表演完毕,舞蹈人员迅速撤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快闪”活动以“突然出现,突然消失”为原则,舞蹈人员通过丢果皮等待行人捡起,再突然插入舞蹈和音乐,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以宣扬社会美德为主,以音乐舞蹈为辅,形象生动的将社会公德与当代青年活力相结合,同时充分展示了运输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