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12:33:41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350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下午2时,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学院办公楼7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清武,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孔克文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主持。

 

王玉辉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的管理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讲道德、有品行”是党员的重要标准,“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必须履行的重要义务。她说,全体党员同志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宗旨,踏实工作、大胆创新为学院争创卓越院校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孔克文在发言中表示“讲道德、有品行”是一种内在要求,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生活领域都要树立一种行为的楷模。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严于律己。

 

袁清武发表讲话。他说,全体党员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在思想上要时刻警醒,政治上要立场坚定,工作上要高度负责。他提出,大家务必要恪守公道正派、良好的职业道德,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在工作岗位上要求真务实,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他强调,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对待权利要慎之又慎,对待名利要有淡薄之心,对待诱惑要有警惕之心。

 

各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的工作岗位,做了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