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关二党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11:06:02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55

【字号:

 打印本页

1010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彬以及机关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二党支部书记黄骅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重要讲话,黄骅就“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发言。他说,“讲道德、有品行”应成为每一个党员的必修课,要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为了使党员真正成为合格党员,基层党组织成为真正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就必须要有道德的自觉规范。


会上,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合格党员首先应该是个讲道德有品行的人,一个正直正派、诚实守信、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人,我们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的本色,始终坚持言必信、行必果,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发言讨论十分热烈。


陈彬就专题研讨进行了讲评。他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大家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党纪、准则条例,严格遵守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好务,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学院的发展和卓越校创建做出每名共产党员的贡献。


(机关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