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11:46:5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62

【字号:

 打印本页

10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建峰主持。


唐建峰以《讲道德有品行,做灵魂高尚的人》为主题的开展学习辅导并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道德品行修养,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成为道德规范的遵守者,成为崇高道德行为的引领者。


课后,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认为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应该是讲道德有品行的人、是正直正派、诚实守信、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人,倡导全体党员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从而为学院培养出明礼、诚信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事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