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14:31:28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364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当代雷锋精神,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创建文明交通和谐社会。101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在株洲火车站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指挥旗整齐排列在十字路口两旁,指挥行人安全通过,对违章的行人及时进行拦截,积极引导违章行人文明出行,劝导其遵守安全准则,帮助市民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并为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小孩提供帮助,志愿者们积极、负责又不失礼貌。志愿者们说,这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经常发生,但我们上前劝说时大家都会及时改正。

 

此次交通劝导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号召了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还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全面打造文明株洲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