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院长万友根到运输管理学院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3:58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251

【字号:

 打印本页

616日下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万友根在学院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给运输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主持。


万友根本次上专题党课,是按照中共株洲市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来到联系点调研指导、讲党课。他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为主题,深入阐述了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是支撑人坚定事业信心的动力源泉。讲政治是作为一名党员承受各种考验的重要品质。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对党绝对忠诚。只有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才能明确组织意识,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的具体要求。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固增强和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在调研互动阶段,就全院师生关心的南院搬迁工作,新校区教师排课教室够不够;实训室搬迁费用能否保证;新校区教职工的过渡房能否解决;周末、晚上教师上课后回家的公交车等问题,万友根作了一一答复和解释,就有些问题将督促学院相关部门研究落实。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