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 “讲奉献、有作为”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7:5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343

【字号:

 打印本页

株洲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周文杰

作《自觉投身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做学习型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1110日下午230分,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主持。

 

株洲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周文杰作《自觉投身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做学习型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紧紧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学习、人生理念等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自身执政的需要、是人民群众的企盼、是世界环境的逼迫,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自觉投身到全面从严治党当中去;党员学习是党性所需、能力所需、修养所需,要认真学习马列理论、政策法规,要重视百科知识与专业知识的融会贯通,要在社会实践中检验真理、在人民群众中实现自我价值。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大力践行“讲奉献、有作为”中彰显力量,做到一心一意干工作、一心一意为国家。

 

韩先满作专题报告会总结。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其内涵意义,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实际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思媛 曹振宇 胡纪珂 摄影/邓志成 摄像/张可 丁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