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运输管理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支援长株潭城际轨道开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4 17:01:28 作者:运输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389

【字号:

 打印本页

1

1230日,运输管理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大丰站、芙蓉南站、田心东站、株洲南站等六个车站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支援长株潭城际轨道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铁路制服和红马甲,分别进行实名认证员、自动售票指导者、进站台指引者等不同的工作。由于长株潭城际轨道刚开通不久,客流量较少,但志愿者们本着对每一位乘客负责的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力,各司其职。志愿者们勤恳工作的身影成为车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服务于旅客时的暖心微笑,如冬日的阳光般温暖。虽然这次的活动很累,但只要能让旅客安全出行,平安到家,这便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也体现出了学院学子们勤恳努力,坚持不懈的优良作风。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