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思政课部 > 新闻动态
学院喜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1-11 16:21:37 作者: 点击次数:481

【字号:

 打印本页

学院喜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二等奖





522日,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高职高专组)在湖南铁道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朱伟、颜新跃老师指导的由城运专业石峪嶂、何胜强、马畅言、高晓棋、张巧玲组成的研究性学习小组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学院获得季军荣获二等奖朱伟、颜新跃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这是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竞赛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全省2016年上半年在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省赛初赛、复赛通过书面评审方式进行,各高职院校校内初赛3000多件作品入围省赛复赛最终8所高职院校的代表作品进入省赛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比赛方式,分为学习成果展示环节和问辩环节。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上下的大力支持。此项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思政部老师的全力付出,运输管理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信息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供稿人: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