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12:39:33 作者:曹振宇 何慧芬 孙嘉璐 孙思媛 点击次数:570

【字号:

 打印本页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112日下午330分,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万友根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梁伟宣读《2016年绩效考核奖励的决定》。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为学院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对19日召开的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他说,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思想交锋有“辣味”。市委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增强四个意识、严肃纪律规矩、坚持以德为先、强化使命担当的四点要求。刘剑飞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问题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抓早、抓细、抓实,落在行动上,落到工作中。


刘剑飞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要专题部署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勤俭文明过年;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规定;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等。


刘剑飞代表学院党委就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障、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相关二级院系、部门要扎实做好假期顶岗实习的工作方案,确保参加春运顶岗实习的师生安全;二是要风清气正过年、勤俭文明过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并针对学院困难教职员工开展送温暖活动;三是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017年工作要抓早、抓细、抓实,学院将把相关工作分解到各二级院系、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数,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卓越校建设,向争创双一流迈进。最后,他衷心祝愿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万友根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寒假期间,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各二级院系、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校内安全问题有关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协调好各项工作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校外安全问题各二级学院要制定有关方案,时刻督促参加春运的师生,一定要以安全为重,要避免安全问题发生。在谈到2017年工作时,万友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安排工作,共同朝着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大学生记者团(文/曹振宇 何慧芬 孙嘉璐 孙思媛 摄影/邓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