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天地 > 兰亭书法社 > 兰亭简介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兰亭书社简介
兰亭书社简介

发布日期:2017-03-02 20:45:06 作者:马金良 点击次数:625

【字号:

 打印本页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兰亭书法协会简介

       兰亭书法社于2003年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成立。我社本着“弘扬传统艺术,共创和谐校园”的宗旨,不断发展、完善、超越自我。在十几届的发展历史中,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院级殊荣!
       在2010年,我社荣获“第四届湖南省优秀大学生社团”及“株洲市优秀文化书画艺术先进高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2年,我社多位社员在“中华诵·2011湖南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荣获软硬笔高校组一二等奖。
        2013年,我社社员左滨祯在“我的中国梦”·全省大中专学生书法、美术、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大赛中,作品《乐在其中》获得高校专业书法组三等奖。
        2016年我社获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只是对我们所付出汗水的肯定。在未来的书法道路中,我社依然会以“引进来、走出去”为发展方式,不断创新和完善广大书法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将“兰亭精神”传承下去、将这种传统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