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高校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 ’”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7 09:07:23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47

【字号:

 打印本页

各二级院系、部门:

现将《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高校开展“社会主义‘ 有点潮 ’”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1.高度重视。各二级院系、部门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把“社会主义‘有点潮’”系列主题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举措。

   2.积极推荐。请各二级院系、部门于5月10日前将推荐参赛的作品报送党委工作部,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61019337@qq.com。学院将根据《通知》要求,从中筛选优秀作品报送省委教育工委。


附件: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高校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 ’”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党委工作部  

2017年3月16日

附件: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高校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 ’”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