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省委关于刘剑飞、戴联华同志的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7-07-12 10:26:22 作者:孙思媛 何慧芬 邓志成 张可 点击次数:8541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4339


_U9A4408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爱华作重要讲话


_U9A4373

株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晏首先主持会议


_U9A4371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作表态讲话


_U9A4349

学院院长戴联华作表态讲话


_U9A4315

学院党委副书记、原院长万友根讲话


7月10日上午9时,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爱华等领导来我院宣布省委关于刘剑飞戴联华同志的任职决定。


学院干部大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株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晏首先主持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


晏首先宣布省委决定。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刘剑飞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戴联华同志提名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委副书记、原院长万友根讲话。在深情回顾任院长10年的工作历程后,他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未来将以老党员的身份继续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全院干部、教职工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思想统一、步伐一致、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寄语戴联华同志,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心、有力、有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的要求,忠实履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会议第三项议程,戴联华作表态讲话。他说,晏部长宣布省委关于我的任命决定,我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衷心感谢省委、市委对我的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学院师生员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持正确方向,以社会主义政治家和教育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喜迎学院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一定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发展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狠抓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一定注重带班领队,不断提高自己的团结协调能力、驾驭全局能力、科学决策能力,自觉坚持和遵循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和率领全院干部、教师、职工同心协力创事业;一定树立清廉形象,继续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增强“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意识,努力塑造德行为先、德高望重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全院师生,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行业排头兵、湖南双一流、国家优质校、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学院而鞠躬尽瘁、永不懈怠!


会议第四项议程,刘剑飞作表态讲话。他对组织的信任、领导的关怀、全院师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换届后,将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风貌迎接新的挑战。他郑重承诺,将带头遵守有关规定,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衷心期待,党委换届选出好的班子,换出好的风气,为学院增添新的发展活力。他相信,有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议最后,彭爱华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省委关于刘剑飞、戴联华同志的任职决定,是省委和市委着眼学院发展大局,从换届要求、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等各方面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相信会得到大家的理解拥护和坚定支持。


在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万友根同志多年来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后,她代表市委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团结为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努力巩固学院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二是要齐心协力谋发展。把握好学院目前发展的良好态势,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聚力奋进,按照“三走”战略的发展思路,坚持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真抓实干敢担当。坚持把敢于担当注入血液、融于灵魂、化为行动。在发展大事面前、转型升级时刻不等不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争分夺秒的干,持续发力的干,真真干出加速度,真真干出新成效。四是要严格自律树形象。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牢记于心,切实树立标杆,做出表率,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引领学院长远健康发展。


她强调,省委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致力谋求新的发展,努力开创新的局面,不断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最后,她预祝学院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思媛 何慧芬 摄影/邓志成 摄像/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