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部门概况 > 管理制度
体育运动中心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9-09 15:29:41 作者:贺红兵 点击次数:160

【字号:

 打印本页

体育运动中心管理制度

一、学院体育运动中心包括体育馆和户外运动场,是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师生员工健身活动的场所,未经许可,不得挪作他用。

二、除正常的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学生体育俱乐部等活动时间外,其他时间免费向全体师生员工开放。

三、学生进入体育馆内活动,按照先来先用的原则,凭学生证先到管理员处办理有关手续,达到限定人数,不再办理。

四、除学院安排的活动外,体育馆一律不对外借用,其他部门需要使用,须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实行有偿使用。

五、严禁各类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滑板等进入运动场所,不得在公共场所吸烟、乱丢果壳、纸屑等杂物,不得将有色饮料、口香糖、液体胶水、明火等带入运动场所。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进入体育馆。

六、为了你的安全,运动时应穿便于运动的服装,不能穿高跟鞋、硬底鞋、裙子和佩戴尖锐饰物参加运动。

七、场内的运动器材、消防设施、音响灯光等,是国家财产,不得挪移他用和故意损坏,否则,照价赔偿。

八、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体育部负责解释。

                                      体育部

                                   2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