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市职教协会、民盟株洲市委调研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15:25:07 作者:踪书晗 点击次数:581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4429


10月17日16时,学院在办公楼311楼会议室召开市职教协会、民盟株洲市委调研汇报会。市职教协会会长杨宋虎、市职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董忠良、市教投集团创业公司董事长陈建雄、湖南中科智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非亚;学院院长戴联华、副院长袁清武、副院长石纪虎出席会议。民盟株洲市委机关、市教投集团、湖南中科智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株洲市委主委、市教投集团董事长柳怀德主持。


柳怀德对此次来院调研目的作简要说明。他说,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现在还在建设阶段,我们要考虑如何让其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校与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将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建设成株洲创新驱动战略的新引擎


戴联华对杨宋虎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校园建设、校企合作、所获荣誉、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相关工作作简要汇报。他说,学院未来将着力于打造高铁运行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全国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共享实训基地。他表示,学院将以“重点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快走向国际市场”的办学思路,服务区域经济,重点做好为地方企业培训员工的工作。


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副院长史化光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他说,我们将不惜力量,让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走向全省,走向国际,走向高端,走向产业化。


杨宋虎发表讲话。他希望,铁路科技职院能一如既往,率先垂范,建立竞赛、培训等多种平台,将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打造成亮丽名片。


柳怀德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的计划表示肯定,并要求尽快落实到位。他希望,学院能尽快打造服务平台、产教平台、就业平台、创业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尽快梳理好建设各项平台的思路,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将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建设成为株洲创新驱动战略的新引擎


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大学生记者团(文/踪书晗 摄影/于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