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获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17 10:59:00 作者:孙嘉璐 龚莉 点击次数:1174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5519


_U9A5545

学院获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赛项一等奖


1月17日8时47分,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赛项闭幕式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参赛选手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城轨通号1601班肖才国、城控1503班刘江、城控1501班肖巍在带队教师任建新的指导下获得了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赛项一等奖


闭幕式上,学院院长戴联华作赛事组织总结。他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的支持与信任、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北京智联友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团体表示诚挚祝贺。他说,实干兴邦技能强国,技能与品德始终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所致力追求的。在有关单位的全力配合下,本次竞赛组织井然有序,过程紧张严肃,竞赛过程中参赛师生表现出的拼搏、竞争、互助等品质是成绩之外更欣慰的收获。最后,他诚挚邀请各参赛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省派第一副主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希钢作赛事工作总结。她代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对竞赛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她说,职业教育是发展湖南经济建设富民强省的支撑,是培养打造工匠精神建设智慧湖南的重要平台,是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实现真脱贫的有利手段。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承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愿望,以饱满热情严肃态度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了竞赛,展现我省学生过硬的技术素质良好风貌。希望广大职业院校不断加强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引导职业院系学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湖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裁判长鲁五一作选手竞赛情况总结和点评。


谢希钢宣布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赛项成绩,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北京智联友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金祁,来自全省9个参赛队的27名选手、指导老师及裁判员参加闭幕式。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嘉璐 龚莉 摄影/邓成淼 摄像/丁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