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11:23:47 作者:陈进 点击次数:427

【字号:

 打印本页

9


6


春节即将来临,学院党委时刻牵挂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教工的冷暖,高度重视组织关爱帮扶工作,及时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2月5日至11日,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带领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深入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的家中,询问他们的思想、生活、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春节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战胜困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学院历年来一直坚持在春节前夕开展向困难党员和教职工送温暖活动,这项暖心工程,不仅将党和政府以及学院对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传递出去,给予他们力量和信心去克服和战胜困难,更能在走访的同时,倾听党员和教职工的诉求与心声,使党的好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