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5 13:57:52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24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180424_114214

IMG_20180424_114214

IMG_20180424_120723

IMG_20180424_120723

          

424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率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学院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高兴主持会议。

会上,高兴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湘发电〔2018〕9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民政厅、省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铁科职院党〔2018〕17号)。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两个专项整治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传达学习相关精神,以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并及时汇报查、纠、改情况。

刘剑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学习,严格按照上级及学院部署,不打折扣地认真开展全面自查。二要迅速自查自纠,迅速整改到位。对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都要逐一清理核实,不搞任何“变通”处理。三要按“专项整治”要求,规范今后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两项专项整治的规定,让遵守“八项规定”、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自觉行为。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