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90后教师王雅琪获省微宣讲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28 22:31:31 作者:踪书晗 付莉 点击次数:72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9月28日下午3时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行,学院90后教师王雅琪荣获湖南省微宣讲总决赛三等奖。


微宣讲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王雅琪自6月7日获云龙示范区一等奖后,于7月13日参加市赛,荣获市赛二等奖,并被推选为唯一一名代表株洲市参加全省微宣讲决赛的选手。她以“领悟新思想的快捷打开方式”为总决赛主题,凭借精彩的宣讲,赢得了众多在场观众以及通过直播观看大赛观众的支持。


赛后,王雅琪谦逊地说:“这次比赛并不是终点,我认为我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积累的东西,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的过程。”


大学生记者团(文/踪书晗 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