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12:33:30 作者:颜笑 曾钒 点击次数:842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9011


10月15日3时15分,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座谈会。学院院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纪委书记高兴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


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主题,就中华传统美德的认识与理解、学院特色与中华传统美德如何结合、如何开展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活动等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就教职工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戴联华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的方案要有高度、有深度、有水平,有平台、有举措、有落实;要坚持以德为先,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到让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中华传统美德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将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打造成学院的品牌


刘剑飞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座谈会以丰富“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内容为目的,吸取了许多优秀、有实践意义的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要通过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机的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等各项工作中,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与现有的制度体制紧密结合,打造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文/颜笑 曾钒 摄影/姜梓建 摄像/龙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