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市财政局工会主席刘桃珍一行来院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9 09:28:02 作者:龚莉 龙澍 蒋箐 点击次数:500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5099


11月28日,市财政局工会主席刘桃珍、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向东、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王洪茶一行5人来院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16时15分,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新校区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副院长石纪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剑飞代表学院刘桃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的办学规模、校区建设、校企合作、教师编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校企合作融洽,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研水平显著提升,综合实力明显提高,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


戴联华对市财政局为学院的发展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财政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学院将克服困难,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财政运转模式,进一步提高学院财务管理水平,发挥学院资金使用效益,开创学院财务工作新局面。


刘桃珍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学院在财务工作方面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一些做法走在了全市前列,这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着力解决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大学生记者团(文/龚莉 龙澍 蒋箐 摄影/伍琪 姜梓建 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