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课外体育 > 课外体育活动
2018年学院“新生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5 16:04:27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543

【字号:

 打印本页

     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18级“新生杯”男子篮球赛,鲜亮的球衣、精彩的拉拉队、热情欢呼的观众都是此次篮球赛的不可缺少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每一个球员挥洒过的汗水。

在激烈的篮球赛进行同时,进行了学院啦啦操比赛。各个学院精彩的表演都为比赛增添了色彩,在表演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她们的热情、她们训练的用心。

在决赛中运经学院与车辆学院进行了最后的较量,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一轮一轮的抢球,也不见胜负,最后进行了加时赛,最终由车辆学院取得胜利。随着篮球赛越来越激烈,技术台人员工作也更加认真负责,老师和工作人员配合十分到位,比赛始终遵循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相信从预赛到最后的决赛,每一为球员都是最棒的。

        


1


2


3


4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比赛顺利结束,比赛由车辆学院荣获冠军,运经学院荣获亚军,机车学院荣获季军。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团结、吃苦耐劳以及对篮球的热爱。不管名次如何,不要放弃你们对篮球的热爱。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编辑:葛雨婷 黄嘉乐

                                                  文字:吴诗珂 伍娟

                                                  图片:葛雨婷 伍娟 黄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