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就业——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18:26:20 作者:吴兆辉 点击次数:877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1月4日上午10时,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年会。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小兰作2018年度学院就业工作总结,并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铁科职院[2018]45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孙涛、先进个人代表沈伟在会上发言。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就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进行点评,对2019年度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陈忠林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发表讲话,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根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价与奖惩办法》铁科职院[2018]33号),学院对“就业工作合格单位”按毕业生人数生均20元进行就业工作补助,对“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按毕业生就业人数生均15元用于就业工作者个人奖励。学院为此共支付约10万元。


据悉,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建立全面就业质量管理体系,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机制,实现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就业,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出发打下夯实基础。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