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被评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学生管理强校”

发布日期:2019-01-24 11:58:12 作者:程伟超 点击次数:293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强校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9〕20号)文件,经各地各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拟入围院校名单公示,学院被评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学生管理强校”,全省仅10所高职院校获评。


此次被评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学生管理强校”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三全”即“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方位打造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的比较优势”为总体目标,以“半军事化”管理模式为主要抓手,以信息化管理手段为基本支撑,彰显学生管理的高职特色、铁路行业特色和学院特色,不断创新学生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总结学生管理的最新经验和最新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