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校企合作处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校友重返母校,捐款认树寄深情

发布日期:2019-04-22 09:56:25 作者: 点击次数:127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

4月(1)

芬芳桃李万千树,薪火相传一脉承。4月18日上午,机械92级26班毕业学生代表回到母校捐款立碑、认领树木,“植根母校,芳华天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祝福之情。学院院长戴联华、工会主席邵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班级代表、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靳东文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万元。戴联华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共同为认捐银杏纪念碑揭牌。

戴联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人才、为祖国的轨道交通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