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财务报账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11:01:10 作者:杨文婷 点击次数:145

【字号:

 打印本页

1

石纪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2

报账员们认真接受培训

 

3

  於晓冬讲课

 

4

罗艳讲课

 

4241430分,由计划财务处主办的学院报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石纪虎出席开训动员并讲话,各部门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处室报账员、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开训动员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谢宇主持。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424日进行开班仪式、以及由信息化处处长於晓冬详述钉钉报销审批使用程序及信息化在财务工作中的运用。425日由计划财务处各位会计解读差旅费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培训费管理办法;讲述报销须知、报销票据粘贴方法、个人所得税APP下载使用安装及相关抵扣等内容。

此次培训会上的讲课内容是将平时报销过程中职工们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述。旨在通过信息化等手段,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的投入。以及让各位报账员在熟悉报账流程与规范后提高报销业务的效率与质量,利于学院财务工作的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