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2 15:52:18 作者:唐自然 点击次数:174

【字号:

 打印本页

1


学院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 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湘科计〔2019〕23号)精神,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为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科教联合基金项目、科卫联合基金项目、科药联合基金项目等。
各类项目资助力度、申请条件、研究时间、结题条件等各有不同,详情请见通知原文及各类项目指南。


二、主持湖南省科技厅已立项的各类计划项目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杰青项目、优青项目有特殊规定)。

对于有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到期而未按规定要求办理项目结题或相关手续的依托单位,原则上不予受理新一年度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


三、本年度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将科研诚信列入申请书中,申请人与参与者需签署公正性承诺书并通过网络上传后方可提交。


四、本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
http://61.187.87.55/)进行申报


五、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六、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没有限额申报指标,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附件中的要求于7月9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王懿,联系方式:钉钉

科研处
2019年5月21日



附件:申报通知原文及各类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