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团 委 > 共青团之声
学校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授聘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06 13:42:52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38

【字号:

 打印本页

027cae5dcea527a1906a50317959063b_polarr_1


45de7cf326d573a267ac200c069d9549_polarr


a559c8bf12ed317a2d73df372b24c1c1_polarr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10月31日下午13时30分,在教学楼A101教室举行了学院学生委员会授聘典礼。本次典礼特邀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团委副书记张琳,院团委指导老师戴子博、陈雨情老师出席,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受聘典礼。本次典礼由学生委员会成员马子昂和刘呈风主持。 

  邵建平主席对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充满激情和豪情;第二,大家要在点滴中踏实奋斗,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第三,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修养品德,树立榜样。最后,他表达了他对全体学生委员会成员的美好祝愿。

  院团委指导老师戴子博老师从初心和使命两个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要为实现伟大祖国复兴而奋斗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十一届院学生委员会代表王志辉代表全体学生委员会发言,他说: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院学生会的信任与支持。王志辉表示一定会遵守维护学生的权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对各部门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系,精诚团结,与全体院学生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第十一届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本年度授聘典礼圆满结束。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