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12:27:47 作者:徐文灏 点击次数:345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11月7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铁道车辆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会上,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孙涛表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通过主题教育抓实工作、落实措施,推进铁道车辆学院立德树人更好地收到成效。


本次主题研讨开展得很成功,每一位党员准备充分,认真发言,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