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共和国不会忘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2:47:16 作者:张洪 点击次数:183

【字号:

 打印本页

1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大型图片展


2


112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湖南公安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永恒的瞬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遴选了毛丽红等19位公安英雄作为拍摄对象,通过“情景再现”最大程度还原19名公安英模当年的英勇壮举,记录了英雄们英勇无畏的瞬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共分为“发展篇”“政治建警篇”“创新篇”“护航篇”“英模篇”“荣誉篇”6个篇章,记录了株洲公安70年的发展历程。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观看每一组照片以及故事背景,了解英模的英雄壮举,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并且互相分享自己所知晓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原来美好生活的背后是我们的人民英雄在默默守护!”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深受感动、鼓舞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公安英模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职教改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