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党校培训
学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4-22 09:58:03 作者:程伟超 点击次数:44

【字号:

 打印本页

ZYX_2032


11月6日17时50分,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玲,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程伟超,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丁琦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干事曹伟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琦代表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就本次培训班工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政治素养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典范,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程伟超宣读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教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高乘1801成佳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要继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努力奋进、严于律己,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李玲代表学院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她要求,全体学员学好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励志奋斗,志存高远;要践行宗旨意识,引领校园之风。她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相荣想 伏晶麟 唐文婷 摄影/刘佳琳 朱熠鑫 摄像/李旻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