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21:56:11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28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200429_093655

IMG_20200429_093655

4月29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院纪委委员、直属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监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师生为中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注重标本兼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贯彻落实中纪委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讲话。从强化教育,打造“不想腐”氛围;强化制度,织密“不能腐”笼子;强化监督,实现“全探头”覆盖;强化惩处,营造“不敢腐”威慑;强化队伍,提升“猫头鹰素质”等几个方面作了2020年工作部署。


戴联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学习传达,落实到位;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会议通过集体观看《叩问初心》,对所有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