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党校培训
学院党校开启教学新模式,“硬核”课堂邀你听课

发布日期:2020-05-25 10:31:21 作者:程伟超 点击次数:25

【字号:

 打印本页

1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检1901班曾程宇在观看课程并做笔记


3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铁道工程1905班郑茜在观看课程并做笔记


4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铁道工程1905班彭泳在观看课程并做笔记


2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铁工1901班文良汉观看课程并做笔记


一人一卡实名听课、必修选修轮番上阵、优质讲师线上授课……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学院党委党校根据学院《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结合疫情情况,组织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5月8日至15日,学院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习公社APP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4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正式开班前,参训学员需一人一卡实名绑定学习课程。网络培训分别由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组成。培训课程分为必修和选修课程,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国史教育、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本次培训教学教师阵容十分强大,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秦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院研究员万劲波、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等优秀讲师,经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上党课很“硬核”!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彭举《党校校长致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一封信》信中说,全体学员要勇于担当,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学员通过线上考试得到线上结业证书后,将组织参观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并陆续分小组开展志愿奉献活动。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冯玉海 龙芷瑶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