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获2019年度“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06 16:28:02 作者:刘学军 点击次数:178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积极、有序开展,取得一系列成绩。近日,株洲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株国教[2020]04号),学校被株洲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评为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在株洲军分区、荷塘区人武部悉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工作,主动配合荷塘区人武部民兵红歌《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承办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等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学生良好的素养也获得了株洲军分区和荷塘区人武部的一致好评。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