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7:32:11 作者:刘金彪 点击次数:1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9月15日,铁道机车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进行就业动员,铁道机车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廖友军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届和2020届就业数据,用数据对比直观展示了各大铁路局、地铁公司和其他用人单位几年来在铁道机车学院招聘毕业生的变化情况,并预测了变化趋势,帮助学生及早了解就业形势。他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教育,希望铁道机车学院全体毕业生根据自身各方面条件制定合理的就业策略,切忌好高骛远,不要把就业范围限制的过于狭窄,同时鼓励毕业生从专升本、入伍、创业创新等方面多渠道择业。他说,铁道机车学院全体辅导员要熟悉每位毕业生的情况,精准指导,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生、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坚持“高标准、早谋划、严落实”。开学伊始,铁道机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就业工作,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成绩和不足,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对照“一把手工程”的要求严格做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争取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对口率和满意率继续名列前茅。


此次动员会为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理性择业提供了有力的数据说明,帮助学生解决了“怎么选岗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等困惑与难题,为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奠定基础。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