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纪要
为人民服务:永不变的初心使命 ——记供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图书馆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09:09:26 作者:蔡乐津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本周二中午,供电学院第52期,第12、13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开展了“为人民服务,卫生打扫”奉献活动。参与本次奉献活动的成员共54人,共分成三个小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对图书馆进行了全面清扫。

微信图片_20201106090303


微信图片_20201106090313

       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历史,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崇高的,也是具体的。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既集中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指导思想中,也具体体现在无数像52期供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身上。

微信图片_20201106090320

      讲奉献、有作为、负责任就是在践行党的宗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磨练党性,为学校公共环境卫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作为有理想有素质的当代高校大学生,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也应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060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