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10:22:17 作者:胡咏晗 点击次数:67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4月2914时30分,举行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出席大会19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的根本任务是审议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上,陈忠林说,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与要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握美好青春年华,能负重任,可堪大用,成为让组织同学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据悉,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由广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转变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