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课外体育 > 课外体育活动
2021年学生篮球、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7:00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学校生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于2021年5月24日在篮球馆举行的“铁科杯”篮球大赛拉开了帷幕。

图片1


啦啦操赛场上耀眼舞动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各学院的朝气蓬勃,手拿闪耀的花束,脚踏动感的节拍,这一刻,焕发炫动出激情,绽放激扬出青春。对于大学的向往和追求,对于青春的骄傲和自豪。


图片3


2021年5月31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决赛,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纪委书记高兴来篮球馆参观了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我校“新生杯”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增加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加强了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图片4


啦啦操比赛成绩:

第一名: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第二名:继教学院

第三名:铁道车辆学院

第四名: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第五名: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第六名:铁道机车学院

 篮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铁道机车学院

  第二名:铁道车辆学院

第三名: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第四名: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第五名: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第六名:继教学院


编辑:胡思蓉                                       

摄影:张旭玲、彭慧

文字:彭鸿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