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大赛
学校再夺株洲“职教杯”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2-01-11 21:41:40 作者:沈帆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学校参赛项目《分体式智控光伏照明系统》负责人领奖


近日,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总工会、共青团株洲市委、株洲市工信局、株洲市科技局、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株洲市职教协会(产教融合联盟)、株洲市国投集团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株洲“职教杯”第三届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株洲地区共有6所职业院校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高职组共设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学校共有两个项目入围决赛,由学校教师周湘杰、曹伟指导的《分体式智控光伏照明系统》项目荣获一等奖;由学校教师褚衍庭、李佳指导的《机车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荣获优胜奖。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