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大赛
学校获“互联网+”铜奖项目参加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22-01-11 21:41:40 作者:胡咏晗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学校获全国“互联网+”铜奖项目参加株洲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展示


3月24日下午,由株洲市委改革办、市科技局、市金融办指导,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主办的,“科易融 融未来”常态化路演(第一期)举行,学校获全国“互联网+”铜奖项目《机车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6个项目现场对接投资人,其中,我校获奖项目《机车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团队自主研发的电力机车变压器智能在线监测系统,以实时监测技术为主,智能诊断、数据管理技术为辅,实现了机车变压器精确动态监测,及时发现了潜在故障保证机车安全运行,同时延长了变压器的使用寿命,在经济性和安全性两方面均具有应用价值。


据悉,株洲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聚焦制造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探索和实践,旨在利用信息中介服务高效撮合资金方和项目方投融资对接,促进科技成果项目在株洲转化落地,加速其商业化和产业化进程。未来,株洲市将开展多频次的活动,帮助项目落地生根、投产见效,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