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6:56:43 作者:黄玲 点击次数:10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3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竞争力,6月4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创新创业社团、众创团队的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沈帆老师主持。


首先,各项目团队代表参加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培训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强对大赛组织工作及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学校在教学方面,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找准落脚点,不断创新思路,熟悉比赛规则。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专家组专家杨芳回顾了往届大赛情况,通过对往年参赛数据及成绩进行分析,为各个学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介绍了本年度大赛相关政策,指出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沈帆老师对比赛相关细节进行了讲解、部署,各项目负责人抽取第七届“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顺序。沈帆老师强调,各个团队要共同学习、思考、进步,从而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在比赛中争金夺银。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