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退休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19:33:50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4647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退休党员同志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和经验优势,了解退休党员心声,108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组织人事处组织干部科科长曹伟就退休党支部活动组织、活动需特别注意事项、党费收缴及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到会的退休党支部支委就进一步增强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联系纽带作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他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习不会停止,将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支委对学校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强调退休党支部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位支委要进一步规范退休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利用退休党员的丰富经历和宝贵经验,积极发挥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她希望各位离退休党员在生活上保重身体,同时为新时期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