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开展“党史听我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3 20:12:19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3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坚持党史育人,坚定理想信念42上午铁道机车学院开展“党史听我说”读书分享主题活动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学习历史英雄人物”为主题,56期党校学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中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例如“中国共产主义先驱者——李大钊”“中国原子弹之父——钱三强”“人民心目中的好干部——焦裕禄”等,不仅向大家传递了历史人物在持续奋斗中带领人民群众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的智慧与经验,同时深刻感受优秀共产党巨大人格魅力。

图片2

此次主题活动,以阅读为就带,以分享促交流,强化大家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思考,让大家更加深切领悟党史中蕴藏的精神和力量。

/张雨薇 谌华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