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4月份“半军事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15:59:54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1


2


3


4121000,学校20224月份“半军事化”管理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刘峰主持。

“半军管”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就3月份“半军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4月份学生疫情防控、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秋季征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半军管”工作进行安排和协调。

会上,陈忠林分别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铁道机车学院颁发三月份“宿舍管理工作月度先进单位”锦旗、2022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思想者・共分享”环节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重点培育特色;始终坚持深度融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始终坚持自我革新,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为主线,分享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陈忠林讲话。他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注学生心理、思想状况;二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准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省赛、国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三是进一步加强武装工作,力争完成年度征兵指标,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与管理,始终把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寝室安全等放在工作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