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直属一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3:30:52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3

【字号:

 打印本页

直属一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29上午,直属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1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云华主持。

图片1

    大会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陈云华传达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陈云华指出召开此次党代会,是我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党代会的基础。要强化思想意识,落实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党代表推选工作。

图片3


    大会第二项议程,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会议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过程中,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本次会议根据《党章》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采取“差额直选”(按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根据选举结果,戴联华、梁伟、侯建军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