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12-07 14:39:35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27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度“湖南省资助研究会先进单位”

2021年度“湖南省资助研究会先进单位”


2022年7月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下发了《关于授予湖南农业大学等56家会员单位“2021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称号的决定》(湘学研[2022]6号),经会员单位申报,研究会秘书处组织评委会进行评选,学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学校今年已连续年被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评为先进单位。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学生资助队伍建设、广泛宣传资助政策、持续深化资助育人、扎实推进精准资助、深入开展资助研究,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到位。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力争使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